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8-28 09:48:54    来源:    编辑:

   8月24日,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全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市领导张升山、黄迪勇、纪玉水、战洪贤、崔坤山、万国才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莱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程》《中共莱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关于继承和发扬“莱西会议”精神打造组织振兴莱西样板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各镇街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
  庄增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回答了党的建设为什么抓、谁来抓、怎么抓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党建思想,为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党的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庄增大强调,要切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视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正视问题的清醒性、解决问题的自觉性,用好用活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为加快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深入研究“莱西会议”的历史价值和莱西村级组织配套建设经验,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莱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增强进取意识、勇探新路”的现实意义,以支部为核心抓好村级组织配套建设,扎扎实实推动乡村组织振兴。通过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莱西方案。要扎实实施乡村振兴头雁、党建示范引领、红色基因传承等工程,努力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持续深入正风肃纪。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监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