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发改局助推北汽基地备案

2018-08-29 10:41:25    来源:    编辑:

   日前,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莱西基地二期扩能项目通过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备案。北汽莱西基地二期扩能项目总投资95250万元,购置国产设备282台(套),形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能力。

  为保证北汽莱西基地二期扩能项目按预定日期备案,市发改局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细致沟通,并在青岛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演练和预备案,以保证正式备案内容的准确性。今年以来,市发改局依托青岛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项目备案全程网办、“零跑腿”,审批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