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座谈会

2018-08-14 11:27:14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厘清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思路,建设最信用城市,8月10日,市发改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邀请国家发改委财经司信用处合作机构中大信信用管理公司专家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座谈。

  与会专家全面介绍了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针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发展目标、思路和方案。市发改局、市编委办、市法制办、市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