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课

2018-08-14 11:26:35    来源:    编辑:

   近日,青岛铭道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中科创新园开课,培训班自7月份开班至10月份结束,主要围绕人力资源理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人力资源实操培训三个部分进行培训,共吸引了我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人力资源从业者共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青岛铭道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梁红平担任主讲,梁红平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事业20余年,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培训过程中,梁红平通过穿插鲜活案例的方式,提高了培训课程的趣味性,让广大学员学到了很多的实践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属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共设四个等级,参训学员经全国统一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符合技能提升补贴条件的可获得1500-2000元的技能提升补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