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禁毒法》执法检查组会议

2018-08-02 09:56:49    来源:    编辑: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执法检查组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就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我市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打击查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以遏制毒品来源、预防毒品危害、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以禁毒预防、戒毒、严打、严管四大战役为重点,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从7月到9月,将采取实地察看现场、查阅档案、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