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补助金开始发放

2018-08-02 09:55:33    来源:    编辑:

   按照《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上级文件要求,我市2018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补助金开始发放,今年共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补助金860余万元。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补助金的发放对象为我市接收的2017年9月和2017年12月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31日;符合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请在规定日期内到工商银行莱西上海路支行领取(烟台路与上海路交叉口,书城北18米),且必须由退役士兵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不允许其他家庭成员代为办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