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纪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镇街纪(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2018-07-10 15:16:05    来源:    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加强对镇街纪(工)委工作的监督,督促镇街纪(工)委更好地履职,市纪委于7月6日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全市镇街纪(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坤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纪(工)委书记依次向市纪委全会进行述责述廉,接受参会人员现场询问质询和评议。这是我市首次组织镇街纪(工)委书记述责述廉,也是首次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参加述责述廉会议并评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纪(工)委书记要找准角色定位敢监督,正确处理协助党委抓好主体责任与履行好本职监督责任的关系。要把作风监督作为关键环节,想办法、出实招,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突出工作重点会监督。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和社会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充分认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专项工作。要学会统筹协调善监督。镇街纪(工)委要注重强化日常监督;要创新监督方式,不断强化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的日常监督;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对农村党支部书记及站所负责人的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能监督。纪检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提升依法依纪办案和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能力。要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