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培训班

2018-05-16 10:37:19    来源:    编辑:

   5月15日,为切实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全市人大代表培训班。青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柴方胜教授和青岛市人大代表、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冰分别就宪法和监察法、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系统讲解了人大代表履职相关知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参加。

  赵希胜在开班式上强调,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和特征;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
  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及人大系统工作人员260余人参加培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