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05-16 10:37:54    来源:    编辑: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做好农村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要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突出为民导向,结合我市实际,因地制宜、抓好落实,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使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立场和方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努力吃透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我市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深入分析当前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特点和规律,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具体化、制度化,要深入学习贯彻《规定》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狠抓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在5月20日前将辖区隐患全部“清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学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