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2018-05-04 10:20:44    来源:    编辑:

   5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宜居幸福乡村重要指示,彰显了对我国亿万农民的深厚情感,体现了对“三农”工作的精准把握,贯穿了对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谋划,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乡村、加快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因地制宜,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历史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深入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和重大挑战,推动我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庄增大强调,互联网在经济发展、国家治理、国家安全和基础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提高对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准确研判社会舆情的能力,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做到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在信息化条件下,做好工作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莱西共享数字经济红利。要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好、推介好莱西,提升莱西知名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