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青岛证监局签署资本市场发展合作备忘录

2018-05-04 10:20:01    来源:    编辑:

   5月3日,市政府与青岛证监局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署《关于促进莱西市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合作备忘录》。市领导庄增大、战洪贤、江联军参加活动。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我市与青岛证监局本着“合作共建、繁荣发展”的原则,合力推进莱西市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促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引导和支持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不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金融风险,通过资本市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对拟上市挂牌资源的挖掘培育,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将支持重点转向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领域,为创新驱动引领示范企业发行上市积极创造条件。支持上市挂牌公司实施再融资、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并购重组,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提升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实施交易所债券融资,重点引导可转债、双创债等品种,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租赁住房、PPP项目和消费金融开展资产证券化。支持证券期货基金机构合理增设分支机构,优化网点布局,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引导企业利用期货、期权管理市场风险,积极探索“订单农业+保险+期货(权)”试点。妥善做好资本市场风险处置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