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8-04-17 09:54:09    来源:    编辑:

   4月14日上午,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带领青岛市政府办公厅、青岛市水利局、青岛市农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我市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推进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联镇帮村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夏格庄镇宁家庄村、夏格庄四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渭田村史博物馆、渭田阻击战纪念馆。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村庄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听取了夏格庄镇政府和派驻夏格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情况介绍,并围绕农业水利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卞建平强调,青岛市政府办公厅、有关部门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深入镇村调研,了解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镇村两级提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帮助解决;派驻夏格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办公厅驻村工作人员要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切实帮扶镇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更大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