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暨十八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4-17 09:54:34    来源:    编辑:

   4月13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2次常务会,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开展工作,传达学习青岛市一季度重点项目招商建设工作调度会和青岛市总河长、总湾长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是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全市政府系统要高度重视,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确保实现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做好示范,努力学在前、做在前、改在前,对分管领域督促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青岛市一季度重点项目招商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招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上去。要拓宽视野、提升境界,通过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要大力开展“千企大走访”活动,思想进一步解放,观念进一步更新,树立更高定位,瞄准更大目标,紧盯世界500强企业、中央企业、国内500强等大型企业,聚焦未来发展前景较好的产业,积极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努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出成果、见实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青岛市总河长、总湾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突出重点抓好河湖管理攻坚战。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水污染的治本之策,提升水质达标率。要强化监管执法检查,做到有执法责任就要执法到位。要坚持综合治理,强化水生态修复,坚守河湖管理的生态红线。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让人民群众成为保护生态的重要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