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8-03-27 11:16:24    来源:    编辑:

   3月26日,全市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开班。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围绕观大势、知定位、勤修身、善服务、强主业五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主持开班仪式。

  张升山在讲授党课时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确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乡村处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末端,是我们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农村干部是这个地基中的“钢筋”。大家要准确把握改革发展新形势,充分认识到岗位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干出业绩,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贯彻好、落实好,争当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排头兵”,给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如何当好基层干部、做好基层工作,张升山强调,要勤修身,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原则和制度面前,要敢于排除干扰、顶住压力,始终保持一股浩然正气,着力锤炼善做善成真本领。要把握住深化农村改革的契机,立足各村自身资源和优势,选准方向、选准产业,在发展村集体经济上有作为;要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改善民生上有作为;要积极组织开展文化活动,着力推动移风易俗,在推进农村文明进步上有作为。要把握党建工作方向,强化主业意识,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强阵地,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分4期对全市农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青岛市、莱西市选派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进行集中培训,每期学习时间为3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