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8-01-20 10:03:48    来源:    编辑:

 

 
  1月19日,市领导庄增大、战洪贤、张显杰参加了姜山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市委书记庄增大指出,要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 大力发展金融、商贸等平台经济,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为重点培育新动能,实现换道超车;要抓好软环境建设,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打造竞争力强的发展高地;要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带动高质量发展;要高起点定位,立足实际,培育商业配套环境,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高欢欢)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了沽河代表团的审议。她强调,沽河街道要紧盯休闲食品特色小镇的定位,以山楂、韭菜等特色农产品为重点,推进品牌专业化经营,促进三产深度融合。要发挥区位优势,突出招大引强,把好资源嫁接进来,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带头人队伍,推动乡村振兴。(徐亚晓)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市长江联军参加了经济开发区代表团的审议。赵希胜指出,经济开发区今后发展要进一步促进“三规结合”,在有限的资源空间内争取创造出更大效益;要在“创新、创业、创造”上下功夫,引进产业的同时吸引更多人才;要加快“南区改造升级、北区转型升级、整体上位升级”,促进经济开发区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刘亚男)
 

 
  1月19日,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市长张方宝参加了望城代表团审议。邹学新指出,望城街道要把自身发展重点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起来。要把重点项目的建设融入到南部城区的发展规划,抓紧完成老旧企业厂房的收储、改造工作,盘活资产,实现更好发展。(董建君)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政协副主席姚军参加了南墅代表团的审议。张升山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代表深入交流。张升山指出,南墅镇要着力发展石墨新材料产业,抓好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创南墅石墨辉煌。    (葛虹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