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安委会第6次会议暨环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1-17 11:14:5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月16日,市政府安委会第6次会议暨环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郝曙光、曹杰军、张方宝、江联军、史立伟参加会议。
  就安全生产工作,姜水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坚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坚守红线意识,以严的作风、细的措施、快的节奏增强工作主动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总体要求,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消除盲区。
  就环保工作,姜水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压实责任,严守生态底线,大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办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始终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对案件办理的标准和要求,建立台账,逐一解决。要抓督察,严格落实相关责任。督察部门要组织开展抽查、督察,及时汇总整改进展。要建立问题清单,实施全程跟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