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宋远方来我市调研

2017-12-21 09:18: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2月20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来我市,就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发展,以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市领导庄增大、赵希胜、战洪贤、李信斋、王志强、张显杰参加。
  宋远方一行先后到青岛国轩动力电池项目、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一、二期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宋远方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产能、工艺流程等内容。
  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庄增大在汇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青岛市委“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部署,按照“1+5+4”的目标体系和“两核、两轴、多组团”的布局,统筹抓好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生态建设、社会民生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汇报人大工作情况时表示,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始终依法行使监督职能,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提高履职质量,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了人大力量。
  宋远方在听取汇报之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莱西市委市政府规划定位准确,提出的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总目标,显示了莱西市勇争上流、走在前列的决心和信心。经济转型较快,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莱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履职与落实市委部署相结合,主动关注经济运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宋远方要求,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莱西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莱西发展新思路、工作新举措。要按照青岛市委在全市项目观摩总结会上提出的新的发展目标,主动对接和融入全市发展战略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实际、瞄准特色,加快构建产业优势,不断推进城市治理、优化城市功能,加大生态环保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全市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莱西市人大常委会要在莱西市委统一领导下,认真研究党的十九大对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进行探索实践,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