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7-12-13 10:35: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2月11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贺永涛当选为第一届会长,会议还选举了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搭建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各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重要意义,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政策理论,注重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探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新思路和新载体,不断充实代表人士队伍。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为打造“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做出应有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