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李萌:折扣店里趟出致富路

2017-11-29 10:53:3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不少人对于小生意嗤之以鼻,而28岁的李萌却从开折扣店这样的小生意做起,趟出了一条创业致富路。
  初见李萌,他有些许腼腆。但一提及折扣店,他立刻变得神采飞扬,侃侃而谈,一脸自信的模样。在他身上,你会看到他对折扣店的热爱和对创业的炽热。
  “人的潜力可以充分挖掘,梦想可以变为现实。”这是李萌的座右铭。2016年,退伍军人李萌在外地创业接连受挫后回到莱西,在战友的引荐下,靠勤奋和汗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服装折扣店,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谈起为什么会最终选择回家乡创业,李萌深有感触地说:“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可是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重新建立自己的人脉关系网需要很长时间。在家乡可就不一样了,亲戚、朋友、同学都是最有效的‘传声筒’,我在第一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十万元,靠得也都是熟人的推介。”
  “创业第一个月我经历了太多”,李萌坦言,创业之初为了寻找高品质的货源,他常常只身一人到广东、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考察。他发现,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等高端运动品牌折扣店很受当地人喜爱,顾客在折扣店里花五折甚至三折就可以买到商场里千元左右的高端运动装备,很有发展潜力,坚定了他创办折扣店的信心。
  现在位于文化路上的小店,门面虽然不大,但是顾客络绎不绝。这里面所有的衣服、鞋子、包都是李萌到供货地精挑细选的。细心的他专门建了一个客户群,并且详细标注客户的身高、体重、鞋号、喜欢的颜色等等。只要一进新货,他就会根据客户的喜好进行有针对性地推荐,这种优质的VIP服务引来了不少回头客。从开业至今,老顾客带新顾客,店里的顾客与日俱增,生意越来越好。
  时间如奔涌前行的巨浪,给予他强大的创业动力。李萌用不到一年时间,从背着双肩包走南闯北寻找货源的“独侠客”,成长为如今月销售额可达20万元的小老板。眼下,他正在忙着第二家店面的选址、设计等一系列工作。这名年轻的草根创业者,正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逐渐实现着自己的创业梦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