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邓云锋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4:20:54    来源:    编辑: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王琛
  昨日,青岛市委常委、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来我市,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全体市级领导,各镇(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工作组组长,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共7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邓云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密联系我市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并结合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对“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深入阐释。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邓云锋强调,要着眼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着眼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加快美丽青岛建设;要着眼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城市软实力建设;要着眼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民生和社会事业建设。
  邓云锋还就教育和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结合报告,联系实际、联系思想、联系工作,紧紧扭住五个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这一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报告,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本部门本领域的大事要事,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提高学习宣传的针对性。要结合报告,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审视工作,肯定成绩,找准不足,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发展任务;要根据报告中提出的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四项主要举措,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莱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上,不断开创莱西工作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邓云锋来到院上镇毛家埠村,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第一书记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详细了解了院上镇和村庄经济发展的优势与不足。邓云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我们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我们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跟着总书记走,国家就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就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