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周日开赛

2017-10-27 09:12:01    来源:    编辑:

   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涌泰·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早上8:00开赛。本次大赛全程位于姜山湿地公园境内,时间为期1天。

  2017涌泰·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事,以“奔跑最美生态环保湿地、领略人生睿智豁达风景”为主题,倡导在最美湿地赛道享受逍遥绿色畅跑,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湿地马拉松品牌。
  2017涌泰·青岛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分全马、半马和迷你马拉松3项,近5000名来自全球的专业马拉松高手与业余爱好者积极参赛,点燃竞技激情。
  现迷你马拉松项目推出特价优惠报名,迷你马拉松全长5公里赛程,报名费50元/人,包含免费逛原价门票160元的湿地公园,免费获得有多款纪念品和奖牌的参赛包与完赛包各一份,不限量免费享用20多款丰富美食。
  报名方式:
  1.点击互动吧的链接(http://www.hdb.com/party/52jb2.html),直接在主页面报名即可。
  2.拨打组委会电话报名:18669742195(王老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