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与投融资培训班

2017-08-29 10:17: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克忠
  8月28日,我市招商引资与投融资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有关市直部门共46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围绕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与基金运作、金融思维与政府投融资、特色小镇建设模式与项目运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到先进制造业生产基地、金融集团、高科技园区、特色小镇等实地考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学习借鉴发达地区融资工作先进经验,拓宽招商引资工作发展思路,不断提高我市领导干部经济工作综合能力素质,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