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北京家承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保税仓储物流中心

2017-07-19 09:38:50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7月18日,我市与北京家承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了保税仓储物流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保税仓储物流中心的规划建设,在区域综合开发、交通基建及金融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在座谈会上,庄增大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势条件。他说,物流产业作为聚合型产业,是实现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当前,我市正在全力打造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建设半岛交通物流中心是我市绿色发展的具体目标之一。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发展和战略共赢。
  北京家承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钊认为,我市发展物流产业优势明显、定位准确、步伐超前,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与我市联手将保税仓储物流中心打造成为跨境仓储物流的示范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