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5-27 09:19:06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上官燕

        5月25日,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政府办公室、市科工信局、市扶贫办、团市委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了会议。赵希胜、王志强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贯彻执行情况和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经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充分肯定了市法院在开展上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向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两名同志分别代表拟任命人员和通过任命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莱西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