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

2017-05-27 09:17:0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5月24日,市委在市供电公司举办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庄增大书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次、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莱西市关于支持和鼓励改革创新的实施办法》和《中共莱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全市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