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5000亩桃林花开艳

2017-04-19 09:35:41    来源:    编辑:

014A7240.jpg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4月15日—17日,南墅镇袁家村举办了第一届桃花节,袁家村及周边5000余亩桃林花开正艳,吸引了周边地区不少游人前来赏花。由于是山区地形,桃林高低不同、错落有致,山谷间修建的几处蓄水坝,也融入到景色中。山、水、林、花,再加上桃林中鸟儿鸣啼的声音,让人宛然置身于世外桃源。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更加深了人们对桃林的喜爱。家住南墅镇上店村的纪女士精心将自己打扮了一番,还专门带一把油纸伞来赏花,她说:“在这优美的桃林间,再有一壶‘桃花醉’,自己仿佛就是‘浅浅’了。”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由南墅镇袁家村主办,南墅镇政府、市旅游局协办,为期3天,期间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和农产品展销,共吸引游客13000余人次。主办方袁家村有桃子种植户220户,种植面积约3000亩,其中,寒露蜜、金秋红蜜和映霜红种植面积最广,去年桃子亩产在5000——6000斤,每斤批发价约4元。桃树种植带动了袁家村村民致富增收。下一步,该村将合理利用一些荒山,扩大桃树种植面积。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