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招商局把握“三个主动”强化内资招商

2016-10-11 10:19:58    来源:    编辑:
  今年以来,市招商局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把握“三个主动”全力推进内资招商工作。
      主动出击抓好项目引进,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及时准确把握国际国内产业转移的信息和动向,按照节能减排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主动联系、上门招商,着力引进国家、省及青岛市确定的鼓励类产业项目,确保在优质高效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广泛宣传项目引进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各类企业、中介机构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力争在引进大高新项目和国内500强项目上实现新突破。
  主动联系抓好产业定向招商,强化外出招商实效。立足汽车配件及新能源汽车、石墨烯新材料、休闲旅游、电子商务物流等新兴产业和机械制造、家电电子、食品饮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以国内“中字头、国字头”大型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作为定向招商目标,加强招商攻势,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拉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促进我市产业升级转型。
  主动夯实招商基础,加大项目推介力度。以新兴产业为招商重点,编印《莱西市重点招商项目手册》,策划投资5亿元以上对外招商项目40个,同时,重新制作招商画册、网站及宣传片。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新体系,精心筛选、论证和包装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重点产业项目。对纳入包装推介的项目,聘请专业中介机构,就项目投资规模、技术水平、产品市场前景等进行深入论证,切实增强项目对外招商吸引力。
                                            (辛综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