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

2016-10-10 14:02:13    来源:    编辑: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张锐,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党组成员左永胜及部分委员,在副市长丁朝霞及市卫计局、市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颐和花园小区、汽车站、蓬莱路、水沟头农贸市场、滨河路市场、早市和沙岭市场等区域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2名莱西市级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市公安局、食药监局等8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为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近几个月来,相关部门和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集中开展了城区市场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等多项活动,迎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此,视察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人员建议,要把农贸市场规划好、完善好、引导好,让农贸市场更加科学化、合理化。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长效机制。迎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公安、卫生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履职尽责。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联动机制和问责机制,着力推进工作常态化,确保迎审工作圆满成功。要强化宣传教育,为迎审工作创造良好氛围。全方位、广覆盖地宣传文明、卫生、健康、环保知识,引导市民树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文明素质。针对不和谐的现象和行为,及时公开曝光,强化舆论监督。    
                                             (王玉翠 李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