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食药监局开展省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专项整治

2016-08-17 09:26:44    来源:    编辑:

   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临近,市食药监局成立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从局稽查大队和12个监管所中抽调54名工作人员,12台执法车辆,按照迎检工作区域在水集、望城、开发区三处镇(街),划分了11个工作网格,由分管负责人下沉一线,实行“一线工作法”,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在迎检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以“消除存量,逐户过关”为手段,针对市政府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的督查通报和该局自查出的问题,逐街逐户按照省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标准要求,认真整改落实。主要措施包括:检查并发放食品安全公示牌并督促张贴;督促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悬挂上墙,依法对无证经营单位进行办证工作;发放《食品经营单位告知书》、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材料;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室内环境卫生保持整洁,个人卫生整体状况;张贴禁烟标识,督促室内禁烟;督促检查防蝇、防鼠、防尘设施是否齐全;督促经营业户落实好索证索票等各项规章制度,按规范要求进行操作等。
  自7月30日起,已完成了两轮整治,目前正在进行第三轮整治。截至目前,已整治食品经营单位545家,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100余次,发放告知书500余份,提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330余家,发放禁烟标识1213份,张贴宣传画300余张,督促健康证、许可证悬挂上墙128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