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回顾改革开放40年奋进扬帆新征程

2018-12-19 10:35:5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40年来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程,我市通过组织开展重点活动、加强文艺创作展演、注重社会教育宣传等多个方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了多场文化活动。同时通过家庭老照片征集、改革开放亲历记征集等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热情。多角度、多层面活动组织,展现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市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变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涛介绍道。
  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首首昂扬的诗歌、一场场动人的文艺创作……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现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莱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历程,唤起人们对往昔岁月的追忆。丰富的文化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市机关工作人员、书画爱好者、诗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新闻媒体开设光辉岁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亲历记等专栏,让群众更深切地感受到莱西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变革。
  观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李超涛表示:“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原书记,原莱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明金获改革先锋称号,全国村级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莱西会议”)入选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件最具影响力事件名单,这是莱西的骄傲。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部署,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精神,开展相关庆祝、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发展的大道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