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香港将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5 09:19:30    来源:    编辑: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3日消息,特区政府将于10月1日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要活动包括升旗仪式暨国庆酒会,以及推出重新编排的“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期望社会各界一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除了10月1日上午举行的升旗仪式暨国庆酒会,“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将在今年整个10月的每晚8时,通过重新编排,在LED屏幕展示庆祝国庆的元素,为观众带来新的视听体验。

  香港邮政将于10月1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发行一套四枚邮票及一张邮票小型张。中国邮政、澳门邮电和香港邮政也将于同日联合发行一款邮票小册子,展示三地邮政为国庆主题而分别发行的邮票小型张,共贺国庆。

  另外,香港的主要街道、政府建筑物外墙、政府场地和口岸将悬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灯柱彩旗和横幅。特区政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设的专题网站于23日开始运作,让公众了解政府主办的各项庆祝活动详情。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