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景区门票降价国庆前须见成效

2018-09-14 11:25:05    来源:    编辑:

   据国家发改委近日消息,截至8月29日,全国已有21省份出台了(已实施或发文对外公布)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开放)措施,另外,25个省份确定了“十一”前拟降价(或免费开放)的157个景区名单,合计共涉及314个景区。

  这314个景区中,包括5A级景区121个,在所有249个5A级景区中占比近一半;4A级景区155个。按降幅统计,拟实行免费开放的景区30个,降幅在30%以上的29个,在20%-30%的48个。
  国家发改委再次发布消息称,日前召开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会,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今年“十一”黄金周前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最大限度挖掘降价潜力空间,绝不能搞避重就轻、流于形式、敷衍搪塞、明降暗升,纠正景区高定价大折扣、捆绑销售、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不落实对特定群体优惠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