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推行食品生产公开评价 企业有问题不自查将受重罚

2017-08-24 10:18:01    来源:    编辑:
  日前,青岛市正式启动食品生产企业公开评价工作。今后,食品企业不按规定自查自检都将受到严惩。此举为“舌尖青岛”再上一道保险。
  根据公开评价工作要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对企业的自检结果进行“体检”。经公开核查有问题的企业,将纳入不良记录管理。企业对自查问题未按规定限期改正,监管频次按企业风险等级进行动态上调,情节严重的,由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责任约谈。企业未建立、未执行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的,未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评价的,自查中发现生产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而未按规定变更或报告的,特殊食品生产企业未按规定建立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的,现场检查中发现有其他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依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青岛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