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增至145家

2017-08-08 09:55:30    来源:    编辑:

   近日,人社部在官方网站公布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第三期)。截至7月19日,全国共开通4055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记者梳理发现,山东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增至145家。

  据了解,截至7月21日,全国31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开通390个地区,占97.5%。
   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最新地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上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大众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