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快递公司备战“双11”采取夜间投递新模式

2016-11-11 15:28:46    来源:    编辑:
     为了应对"双11"期间业务量突增的情况,山东省邮政将通过增加投递频次、延长投递作业时间、采取夜间投递等方式确保电商包裹的投递时效。
      随着"双11"电商黄金周的临近,电商包裹的收寄和投递已经进入旺季。省邮政公司总经理马志民说,今年邮政运输和投递的各个环节都面临着更大的考验。2016年"双11"期间山东省电商快包日均收寄量将达到25万件以上,峰值将达到35万件以上,同比增长150%;日均投递量将达到20万件,峰值将达到25万件,同比增长74%。
      为了确保邮递渠道的畅通,山东省邮政打破了往常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5点之间的两班制投递频次,在市区增设了夜间投递服务,还通过延长外部作业时间、增设临时处理场地等方式来扩容提效。省邮政公司投递业务主管史小虎告诉记者,目前,不少电商用户都选择使用夜间投递服务来避免上班与经营网店的时间冲突。
      山东省邮政还与天猫等深度合作客户签订了仓内直接发货的协议,减少了中间环节,让买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货品。
      根据预测,今年双11邮政电商包裹的投递、收寄量将从12号开始陆续增长,大约在14到16号达到峰值,到25号左右开始下降并回复平稳。
                                     (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