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征稿

2019-04-16 14:49:04    来源:    编辑:

   想知道自己的摄影水平有多高?想看看莱西风光有多美?来参加莱西旅游摄影大赛吧,还有2万多奖金等你拿!

  为展示莱西市旅游形象和风采,促进特色旅游培育及发展,我市今年继续举办2019“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乐在莱西”,摄影题材包括人文景观、城市建筑、现代街区、乡村民宿、体育大赛、节会庆典、休闲养生、研学旅游等方面,充分展现莱西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本比赛仅接受电子投稿,请将作品于2019年10月12日前发送至投稿邮箱:2357322968@qq.com,联系人:高老师,电话:13706485777。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幅,奖金各3000元
  三等奖,3幅,奖金各1000元
  优秀作品,20幅,奖金各200元
  入选作品,66幅,赠送全年《影像齐鲁》杂志
  特别奖,8幅(由各景区设立,获奖作品须出自相应的景区,不可与等次奖重复获得):
  山后韭菜田园综合体欢乐奖,2幅,各奖价值1000元园区生态产品;
  大美涌泰生态园奖,1幅,奖金1000元;
  醉美沁楠香农业生态观光园奖,1幅,奖金1000元;
  畅享鲜多多农场奖,1幅,奖金1000元;
  畅游东鲁农业公园奖,1幅,奖价值1000元园区有机产品;
  印象张氏蟾宫酒坊奖,1幅,奖价值1300元蟾公酒真液62°蟾宫酒。
  九顶庄园葡萄酒奖,1幅,奖价值1000元庄园珍藏葡萄酒。
  奖金为人民币且为税前金额,所有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照各级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须为莱西全域旅游题材,且真实可查,创作时间应为2018年1月以后,单幅或组照不限(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且以文件夹归类),作品以“作者姓名+标题+拍摄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格式标注,须保留完整拍摄信息(EXIF)。
  2.允许在不改变照片内容的前提下,可以对照片的锐度、饱和度、对比度、曝光曲线、白平衡和色彩平衡等作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挖补,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处理。
  3.鼓励原创,谢绝电脑合成,尤其谢绝往届莱西各类摄影大赛中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参赛。
  4.参赛作品图片类须为JPG格式电子文件,照片大小为3M以上,不得添加画框、文字及符号等元素,不得出现与任何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对有异议的作品,入选及获奖参赛者在接到组委会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向组委会呈交参赛作品原片,逾期不提供者,将视为弃权。
  6.参赛者必须遵守旅游景区内各项安全规定,不在危险环境下拍摄,拍摄时确保设备不会影响到人员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因拍摄设备故障等造成人员、财产等意外伤害的,由参赛者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版权说明:
  1.参赛作品恕不退稿,组织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图书画册、展览展示、报刊杂志、电子出版及纪念品包装等形式)中使用获奖及入选作品,不另付稿酬。
  2.参赛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及名誉权等任何权利,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如有违反,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奖金及证书等。
  3.投稿参赛即视为认同上述条款,本征稿启事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