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六相约日庄梨花节

2019-04-16 14:50:03    来源:    编辑:

   千树梨花千树雪,十里春风十里香。就如《梨花又开放》这首歌里唱的那样,“年年梨花放,染白了山岗”,每年四月,日庄镇小沽河畔堤上村的万亩梨花就迎着春风竞相绽放,吸引着众多游人前去踏春赏花,梨花胜景也数次被中央电视台、青岛电视台播报。今年的梨花又如期开放了,一定要来日庄镇梨园踏青赏花呀。

微信图片_20190415105859.jpg

 
  4月20日,由青岛2019年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乐在莱西 相约日庄”2019莱西市第五届梨花节暨“乐在莱西”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将在日庄镇堤上村、五子埠后村同时举行。沿途万亩梨园将对外开放,游客在观赏的同时可以免费品尝地道日庄特色农产品。堤上村主会场和五子埠后分会场都将开展民间文艺演出、休闲农副产品展销、休闲骑行等精彩的活动,届时,来自青岛、烟台等地的歌手及民俗艺术家将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光游玩。
 
微信图片_20190415105842.jpg
 
节目剧透
  在堤上村将有水鼓舞蹈《中国龙》、舞蹈《和谐中国》、爵士舞《Daddy》、神秘魔术《魅鸽幻影》、旗袍秀、变脸等演出节目,五子埠后村的旗袍秀、印度舞《火红爱情》、民俗表演《逛新城》、川剧变脸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主持人会在演出时穿插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最先回答对问题者将获得由农商银行及参会商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五子埠后村的游客还可自行到火烧加工作坊参观火烧制作流程。

堤上村主会场自驾车线路
  线路1:从莱西市青岛路进入G309,沿G309西行行驶14公里左右,过毛家埠西右转,进入S602南朴路,沿S602行驶9公里,左转进入X028(院武路),沿X028(院武路)西行3公里到达目的地。
  线路2:莱西市进入G309西行,从茂芝场路口右拐进入S298,行驶大约15公里至莱西二中路口,左拐进入X021行驶2公里后左拐进入S602南朴路,沿S602行驶至赵富庄路口,右转进入X028(院武路),沿X028(院武路)西行3公里到达目的地。
 
五子埠后分会场自驾线路
  线路1:从莱西市进入298省道,转至308国道,转至502省道行驶16公里到达五子埠后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