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赏花温泉一日游鲜多多农场人间四月赏花会

2019-04-16 14:48:21    来源:    编辑:

   榆叶梅,又称“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4-5月是榆叶梅怒放的花期。青岛鲜多多农场种植的20000多株榆叶梅、油菜花、二月兰等花卉都已进入盛花期。

  赏花会主题活动时间:4月5日-21日
 
榆叶梅赏花会+摄影大赛

  探秘赏花,沿着园区曲折往复的道路探秘各处盛开的榆叶梅与园区风景。
  拿起你的手机,捕捉鲜多多农场的美景,并将手机拍摄到的照片发送到“鲜多多农场”微信公众号,如被采用在“鲜多多农场”微信公众号上展示评比,将根据作品品质与粉丝喜爱点赞数量给予相应的奖励。
  门票价格:活动期间游园门票30元
  优惠政策:1.2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免票入园,摄影家协会持卡免费入园。
 
休闲垂钓
 
  落霞湖占地面积50亩,建于2015年,湖内草鱼、鲤鱼、鲫鱼、鲢鱼等均为野生放养,是热爱垂钓者的乐园。
  参与方式:售票厅购垂钓门票入园,垂钓票100元/竿,免游园门票。
  垂钓时间:8:00-16:00,可带走6斤鱼。
  咨询电话:13335078672
       15192627210
  地址:店埠镇兴店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