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期将延长为7个月

2019-02-01 14:14:2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 姜水清

  获得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承办权后,我们全力以赴投入到了大会的筹办中去。截至目前:大会组织架构已较为完善,成立了大会组委会,莱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担任组委会主任。组建了12个工作部,抽调的第一批工作人员已进驻组委会办公地点集中办公。大会运行机制已较为顺畅,会徽、吉祥物等设计已完成,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大会办会思路已较为明确,我们把上届10天的活动延长为本届7个月,举办时间定为2019年4月至10月,争取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赛事,真正让休闲走进生活,让生活融入自然。
  连续两届承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对莱西这座小城是难得的机遇和缘分,“休闲体育”已经成为莱西重要的城市标识,我们将乘着本届大会的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乐在莱西”品牌培育为抓手,以“体育+”为路径,加快体育向其他领域赋能,促进体育消费升级,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产业、科技等深度融合;我们将积极开展休闲体育赛事IP运营,打造具有莱西特色的体育赛事品牌,探索品牌输出,放大品牌效应;我们还将顺应休闲时代发展趋势,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有关要求,着力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大力发展休闲养老、休闲旅游、休闲文化等休闲业态,着力打造“中国休闲体育之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