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牵手”莱西 嘉宾领导在发布会上精彩致辞

2019-02-01 14:10:44    来源:    编辑: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意义
将超越体育本身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 涂晓东
  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关键的历史节点,体育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履行好当代体育人的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体育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断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体育新贡献。倡导全民参与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来到中国, 正是这样的践行。
时代在发展,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正在担承越来越重要的使命,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意义也超越了体育盛会本身。我相信,通过举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莱西、青岛、山东都将获得改革发展的新动力,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都会与经济社会多领域发展更加密切融合;通过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广泛传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大众体育融入生活的美好画面,讲述中国百姓健身带来快乐的幸福故事。
人民网将发挥三大优势
联合主办好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人民网副总裁 唐维红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宗旨是全民参与,这与人民网一直坚持的“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高度吻合。人民网参与联合主办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正是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我们将与各方紧密携手,努力将这次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办成畅享自然的运动休闲盛会。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互联网运营和资源整合优势,推动休闲体育大会与当地旅游、文化、商业、资本等相关方面的深度融合,我们愿与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一道,共同挖掘山东青岛(莱西)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朋友通过这次大会认识山东青岛(莱西)、走进山东青岛(莱西)、感知山东青岛(莱西),实现本次大会和地方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人民体育将秉持“共建共享”的原则,为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提供整体策划、宣传、赛事运营和市场开发等,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休闲体育赛事和活动的同时,打造高质量的内容产品,助推地方体育产业向纵深发展、促进地方体育产业提质增效。
青岛与人民体育合作办会
将扩大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效应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栾新
  莱西市近年来确定了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总体发展目标,着力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2015年9月,莱西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提升城市建设速度、促进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同时,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形成了广泛参与的热烈办会氛围。2017年,莱西市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县市”。
今年,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花落青岛,这是世界休闲组织对青岛和莱西上届办会成绩的莫大肯定。青岛拥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独特休闲资源,是中国帆船之都和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今天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体现了大家对休闲运动前景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热切希望、热忱欢迎各位领导以及各界媒体人士再次相约青岛,“到莱西、看世界”,亲临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
青岛狠抓体育事业发展
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 车景华
  青岛是著名的“田径之乡”“足球之城”“帆船之都”,青岛莱西是著名的“射箭之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多年来,我们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狠抓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5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的体育事业和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今年我们又将举办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本届大会将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利用近一年的时间举办20多个赛事,赛事的设置坚持了国际性赛事和全国性赛事相结合、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时尚运动和传统项目相结合的原则。我们坚信,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办出一次精彩、圆满的大会,为全国乃至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