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年 拼假环游中国攻略 值得收藏

2019-01-31 11:04:00    来源:    编辑:

 一月:东北

 
  打卡省份:黑龙江、吉林
  一月到东北看雪,性价比最高,玩得最爽!
  东北有亚洲最厚的雪,能满足你对雪的所有期待,长白山、雾凇岛、林海雪原等雪国绝美景色,看一眼便怀念一整年。
  去东北怎么玩?
  穿上最厚的衣服去体验一次雪原穿越,一路上看玉树银花的雾凇,遇见雪国最纯真的模样。
  必须玩一次泼水成冰,还有白天滑雪,晚上泡温泉,或者只是把自己摔在厚厚的雪地上,听着心跳和雪落下的声音。
 
二月:滇东南
 
  打卡省份:云南
  春节假期:2019.02.04—02.10
  拼假攻略:春节7天+请假5天+周末2天=玩14天
  游玩时间:2019.02.04—02.17
  二月推荐滇东南,不只是因为它舒适的温度预示春天的到来,还因为它有杂志封面级别的美丽景色。
  世界遗产名录里的元阳梯田、世界最大的天然花园罗平、世界罕见的喀斯特风光普者黑,都藏在滇东南。
  如果你是影视剧迷,还能来一场影视之旅,《三生三世》《斗破苍穹》《无问西东》《芳华》,去寻找屏幕中的场景吧。
 
三月:西藏
 
  打卡省份:西藏
  春天的西藏最值得一去。
  这时林芝绽放着世界最美的桃花林,打卡了三大桃花胜地——索松村、波密桃花沟、林芝嘎啦桃花村,也就遇上了西藏最迷人的春天。
  如果2019你有水逆,日光之城拉萨将为你化解。
  春暖时节,跟随信徒到布达拉宫前转经祈福,听周围四起的朝拜声净化身心,再到大昭寺广场晒太阳,很是惬意。
三月的西藏没有扎堆的游客,却还有超值的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西藏3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还全免,车费酒店机票均为半价。
 
四月:江南
 
  打卡省份:浙江、江苏
  清明假期:2019.04.05-2019.04.07
  拼假攻略:周末2天+请假4天+清明3天=玩9天
  游玩时间:2019.03.30-2019.04.07
        四月的烟雨江南聚集了所有春日花事,每一处角落都焕发勃勃生机。
  不一定要去景区,在路上走一走,就能遇见很美的景色。
  杭州的西湖及龙隐寺一直有浓烈的江南味道,桃红柳绿尽是禅意,平江路藏着古苏州古韵雅性的味道,南京鸡鸣寺的樱花一点不输日本。
  撑着油纸伞穿梭拙政园,苏州人的吴侬软语是入骨的甜。还要尝尝时令的青团,试试把整个春天吃进嘴里的感觉。
 
五月:宁夏
 
  打卡省份:宁夏
  五一假期:2019.05.01
  拼假攻略:五一1天+请假2天+周末2天=玩5天
  游玩时间:2019.05.01-2019.05.05
  5月的宁夏还没有夏日高温,马莲已然盛开,候鸟正值迁徙时节,适合来一场此生难忘的沙漠之旅。
  到了宁夏,一定要走一遭因《大话西游》而声名大噪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到阿拉善左旗种下一颗梭梭树,体验一把现实版的蚂蚁森林。
  此时正可以避开沙漠最热的时间段,徒步腾格里沙漠,所有关于沙漠的浪漫都在这里。
 
六月:伊犁
 
  打卡省份:新疆
  法定假期:2019.06.07-2019.06.09
  拼假攻略:周末2天+请假4天+端午3天=玩9天
  游玩时间:2019.06.01-2019.06.09
  半个中国的美景,尽在六月份的伊犁。
  最富盛名的是六月盛开的薰衣草,最佳观赏场地是伊犁霍城的各大庄园,不用远赴法国的普罗旺斯也能收获同款美色。
  伊犁河谷有数不尽的草原,但值得一去的是喀拉峻草原,起伏的草地有3D的效果。
  如果你想品尝正宗的新疆美食,没有红绿灯的特克斯值得你去寻觅。
  新疆美食大份大盘鸡,100元内三个人吃到撑,50元就能过把羊肉瘾,馕坑肉、烤全羊……馋了一定要来新疆。
 
七月:大西北
 
  打卡省份:甘肃、青海
  大西北很大,几乎包括了所有景致。南线的自然景观、北线的丝路人文,走这两条线才是最舒服、最省时的出游方式。
  南线打卡最美湖泊青海湖、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和翡翠湖、世界唯一的水上雅丹、超级壮观的U型天路。
  北线从敦煌开始向东,重温河西走廊的千年繁华。别忘了去敦煌沙漠私享一场星空盛宴,夜晚的温度真的超级舒服。
 
八月:内蒙古
 
  打卡省份:内蒙古
  刚步入秋天的内蒙,没有扎堆的游客,有的只是当季最美的壮阔草原风光。
  当你策马奔腾穿过呼伦贝尔草原时,才会理解为什么都说“草原是药”。当你行驶在中俄边境卡线,释放心灵的公路之旅已然启程。
 
九月:北疆
 
  打卡省份:新疆
  法定假期:2019.09.13-09.15
  拼假攻略:周末2天+请假4天+中秋3天=玩9天
  游玩时间:2019.09.07-09.15
  如果说圣地西藏给我们带来心灵震撼,那么北疆的秋色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进入9月,北疆有着无法言喻的美。
  除了有令人尖叫的喀纳斯,岁月静好的禾木村,还有一些小众景点,比如尚未开发的安集海大峡谷、俄罗斯风情的布尔津,同样令人流连忘返。
  最后再去五彩滩看一场最美日落,绝对是终身难忘的体验。
 
十月:稻城亚丁
 
  打卡省份:四川
  法定假期:2019.10.01-10.07
  拼假攻略:国庆7天+请假5天+周末1天=玩13天
  游玩时间:2019.10.01-10.13
  十月份的稻城亚丁有着秋天最绚烂的色彩,巍峨亚丁三神山的白、高原三大海子的蓝、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都值得去描摹。
  如果喜欢小众玩法,可以重温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出现的白色藏房、电台小屋,那些久违的记忆会让你感动许久。
 
十一月:徽州
 
  打卡省份:安徽
  11月的水墨徽州是与九寨沟、喀纳斯不相上下的最美秋色。白墙黛瓦古村落,如果你喜欢安静,一定要来看看这片世外桃源。
  中国最美的深秋乡间小调,藏在徽州的古村落里。秋色让宏村多了一抹生动,想赏枫,稍微寂寥点的塔川是最佳目的地。
  用双手编织出来的细腻秋色,在篁岭随处可见,晒匾上玉米、辣椒、稻子等农作物俨然一幅五彩写意画。
 
十二月:海南
 
  打卡省份:海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海。寒冷的12月推荐去海南,国内冬天避寒的首选地,此时是20°C的舒适温度。
  在海南,如果晒腻了日光,可以尝试骑行,从港北渡到盐墩,沿途是印尼、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田园风光。
  没有刺骨的冷风,兴起时来场地道的海边烧烤,伴着大海星辰入睡,清晨被轻柔的海浪声叫醒,不紧不慢悠闲自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