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个国家把最美的颜色都穿在了身上!

2017-02-06 08:23:54    来源:    编辑: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南北风光绝然不同。

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终年积雪、风姿绰约,南部的西西里岛阳光充足而又清爽宜人。

一年四季,意大利的任何角落,都不会令人失望。

意大利

提起意大利,你可能会想到罗马、威尼斯、米兰,其实意大利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走走。下面就盘点下除此之外的意大利十大旅行好去处!

维罗纳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维罗纳

维罗纳因莎士比亚著名的喜剧罗密欧和朱丽叶而闻名,这里有意大利第三大罗马竞技场,幸运的话,你可以赶上这里的歌剧节。

维罗纳

由于维罗纳的罗马古迹和古代城堡、城市风格和建筑,这里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列。从这里可以到达意大利很多著名的湖泊,如加尔达湖和马焦雷湖。

维罗纳

 博洛尼亚

在博洛尼亚路边或广场边不时出现各类餐厅和咖啡店,意大利人把博洛尼亚称为“胖子城”。

博洛尼亚

这里的食物被公认为全意大利最美味和地道的,无人不知的意大利代表食品肉酱通心粉在意大利语里面就叫做“博洛尼亚通心粉”。

这里还有全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博洛尼亚大学,建立于1088年。

博洛尼亚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可能是每个来意大利度假的人的首选。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

在著名的索伦托,你会品尝到可口的利口酒、柠檬酒很很多葡萄酒。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

从这里还可以到达著名的庞贝古城。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

阿马尔菲海岸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可驾驶海岸,所以如果可以的话租一辆车。但是夏天这里人会很多。

索伦托和阿马尔菲海岸

Giardino di Ninfa

这是被《纽约时报》誉为“全球最美花园”的地方,这是被BBC纪录片《环球80个花园》评为全球最浪漫花园的地方,它就是意大利的Giardino di Ninfa。

Giardino di Ninfa

花园位于罗马南部,这里在11世纪达到鼎盛时期,而后逐渐废弃,20世纪的时候,经重新修缮后,重归大家的视线中。

Giardino di Ninfa

Ninfa花园只在每年的3月到9月的星期六、日开放。票价10欧,从罗马自驾到花园所在地Latina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

Giardino di Ninfa

诺尔恰

意大利的美食世界闻名,诺尔恰被称为意大利的肉制品之都,意大利卖猪肉制品的商店叫Norcineria,它就来源于诺尔恰(Norcia)这个名字,由此可见Norcia在意大利的名气了。

诺尔恰

除了这美味的火腿,在Castelluccio di Norcia还有着意大利最大的花海,比起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跟荷兰的郁金香,这里又是另外一个世外桃源。

诺尔恰

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屿,它是意大利南方的“珍珠”之一。

西西里岛

自然似乎将它所有的奇迹都赋予了这片土地:山,丘陵,最重要的是地中海那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美丽的海床。

西西里岛

在西西里岛的陶尔迷可以吃到口味不错的海鲜料理,而且有一些餐厅提供旅客套餐,对于观光客而言是比较划算的。

西西里岛

土耳其阶梯

土耳其阶梯是西西里岛西岸阿格里真托(Agrigento)附近的一片海滩,有别处不可得见的奇异白色石崖,因而美名流传。

土耳其阶梯

这处美景曾经在意大利电影《西西里美丽传说里》有过令人难忘的出境,土耳其台阶面临大海,是游泳,观日落绝佳之地。

土耳其阶梯

五渔村

五渔村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Liguria)拉斯佩齐亚省海沿岸地区,是蒙特罗索、韦尔纳扎、科尔尼利亚、马纳罗拉及里奥马焦雷这五个悬崖边上的村镇的统称。

五渔村

很多旅游者都选择在这五个小渔村之间进行徒步旅游,感受意大利乡村之美。

五渔村

在渔村里同样有很多的礼拜堂和教堂,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生命女神”礼拜堂。每周,当地的居民几乎都在这个礼拜堂做礼拜,十分热闹。

五渔村

卡布里岛

卡布里岛(Capri),是意大利最昂贵最奢侈最浪漫的岛屿,也被封为意大利的“白色蜜月岛”。

卡布里岛

这个不足10平方公里的小岛每年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万游客。谈一场纯洁的白色之恋,在卡布里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卡布里岛

布拉恰诺湖

布拉恰诺湖(Lago di Bracciano)位于罗马西北32公里的萨巴蒂尼山(Monti Sabatini)中,是意大利八大湖泊之一,聚集中世纪古堡和浪漫湖水为一体。

布拉恰诺湖

这是一个离罗马不到50公里的地方,却像世外桃源般的存在着,望过去的人们不要打扰了这样的宁静,难得的罗马后花园。

布拉恰诺湖

湖边最著名就是Odescalchi城堡,它因当年汤姆克鲁斯的世纪婚礼更加著名;Anguillara Sabazia 是这个小镇观日落最美的地点。

布拉恰诺湖

如此浪漫多情的意大利,你想和谁一起去呢?

素材来源于背包旅行摄影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