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在中国最南端 竟然隐藏着一个堪比巴厘岛的秘境

2017-02-06 08:22:33    来源:    编辑:

当大多城市都深陷于雾霾之中时

不如去海南,来一场逃离雾霾的旅行

这里人少景美,蓝天白云

连空气也是久违的清甜

大口大口地去呼吸吧!

西沙群岛

祖国的明珠宝岛

当你在羡慕国外海岛阳光明媚、沙清水白时,是否知道,咱中国也有这么一个地方,那就是西沙。

西沙群岛

这里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的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

西沙群岛

七连屿

七连屿距西沙主岛永兴岛东北方向四海里之外,有七座岛礁紧密相联,犹如珍珠一般串在一起。

七连屿

七连屿上居住着大量的海鸟,海边珊瑚沙上有很多的海鸟蛋, 海水十分清澈、纯净,明媚灿烂的阳光下,肉眼可见的海水透明度达30米之远,是极佳的潜水场地。

七连屿

全富岛

全富岛位于中国西沙群岛永乐环礁的北缘,全部是白色细砂组成,在岛上只能看到和听到远处海水拍击礁盘打出的浪花和声音,透出大海的灵动。

银白色的沙滩,如琉璃般的蓝色海水,是摄影爱好者的最佳拍摄地。

全富岛

漫步在全富岛洁白的沙滩,眺望着碧空下的由白到黄、绿、蓝、深蓝的七色海水,什么都不想,只剩享受。

全富岛

文昌

文昌,为海南三大历史古邑之一,海南闽南文化发源地,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

文昌

铺前老街历史悠久,那斑驳的墙面、雕花的砖垛和被时光冲刷得只剩下筋骨暴露的扇扇木封板,仍可以看出当年的繁荣。

漫步在这里,可以享受那些漫时光、老生活。

文昌

藤海渔村

三亚后海村又称藤海渔村,悠闲的渔村氛围、富有特色的渔民生活、地道生猛的海鲜食材等是后海渔村的特色。

藤海渔村

每天清晨,从沙滩上望去,一派宁静祥和的风景。这里还是中央电视台2000年拍摄千禧年第一缕阳光的地方。

藤海渔村

这里,你可以跟着当地渔民出海去打鱼,去海边,也可以住进当地的民宿,过几天“面朝大海”的诗意生活。

这个隐秘的小渔村会给你的海南行,来最大的惊喜和最深的感触!

藤海渔村

清水湾

北纬18°,世界上最美的一条纬度,它把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巴厘岛这些光听名字就能浮想联翩的地方串联了起来,而在中国的海南,这里有最清澈的海水,清水湾也因此得名。

清水湾

在海南清水湾可同时观赏到清水、白沙、奇岭、怪石,最奇妙的是,其弧形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集合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

清水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