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是全国最美的美景一定要带家人去看看

2017-01-09 08:59:56    来源:    编辑:

  辽宁·红海滩

  
 

  散步于红海滩的木栈道之上,瞭望似火的碱蓬草在海岸线上于天空相接,红海滩在冬天就会干枯变黄,只要在秋天才干看到它最冷艳的容貌。

  
 

  
 

  最好月份:8月-10月

  云南·东川红土地

  
 

  秋日东川红土地的原野上一片暗红、紫红交错的不一样赤色,其壮观的景象乃至比巴西红土地还要壮美。

  
 

  
 

  最好月份:9月-12月

  云南·腾冲银杏村

  
 

  几百株生气勃勃的银杏树直指苍天,安静的古村落与金黄的银杏完美地联系在一起,可谓“村在林中,林在村中”,这片云南最陈旧的银杏林,没有任何尘俗的气味,最适合秋日散心。

  
 

  
 

  最好月份:11月下旬

  贵州·侗寨

  
 

  来到秋天的贵州,看望金黄银杏中的侗寨村落,迷失在家家户户旋绕的云雾里,不失为一种绝妙的体会。

  
 

  最好月份:秋收后的10月

  北京·香山

  银杏黄,枫叶红,每年的这个时分,五彩斑斓的香山都是北京最共同的景致。

  最好月份:10月-11月上旬

  江苏·栖霞山

  南京的秋天,是从栖霞山开端的,清新的微风拂面,峡谷里的红叶似乎是一抹活动的晚霞。

  
 

  最好月份:10月-11月

  陕西·华山

  
 

  秋天的华山上是一座座被枫叶染红的险峰,即便再风险,那一抹难得一见的红仍是吸引着人们知难而进。

  
 

  最好月份:9月-10月

  浙江·九溪烟树

  
 

  九溪烟树,只要走进深处才干感受到它的美,秋日的针叶一片片飘落,沿着落叶慢慢行进,曲径通幽。

  
 

  
 

  湖北·大洪山

  
 

  大洪山的银杏树林是湖北最美的秋日田园风光,似乎是一张田园油画,千年银杏下,静听落叶的声响,秋天,就该是一年中心境最平缓的时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