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些世界上最美8大仙境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2017-01-09 09:01:34    来源:    编辑:

  大自然有许多美景,它们美的不重样。在这些许许多多美丽的景色中,有的堪称人

  间仙境,今天我们来盘点世界上的人间仙境,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紫藤花隧道,看着很梦幻,不过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就......

  
 

  乌尤尼盐沼,海拔3,656米(11,995英尺),长150公里,宽130公里,面积9,065平方公里,为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的荒原,边缘有盐场。主要盐场间有公路相通。

  
 

  罗平油菜花(中国)

  罗平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感叹罗平这个"金玉满堂"之乡。

  
 

  罗赖马山,南美洲北部帕卡赖马山脉的最高峰。在巴西、委内瑞拉和圭亚那三国交界处。为边缘陡峭、顶部平坦的桌状山地,长约14公里、宽5公里,海拔2,810米。

  
 

  冰河国家公园这是一块充满高山冒险探索的土地,她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优美的情景,形成了加拿大的“瓦特顿湖国家公园”,及美国的“冰河国家公园”。

  
 

  棉花堡,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还这种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

  
 

  爱的隧道,乌克兰的Klevan的火车道,称呼为"通往爱的隧道",这条美丽的铁路是由枝蔓围成的,寒冬腊月,阳光透过空隙,洒下一片温暖的阳光。

  
 

  塞里雅兰瀑布,斯科加尔以西约30公里处的塞里雅兰河上,垂直高度达60米。在瀑布后面,悬崖底部有一条可供游人穿过的小径。

  大自然“鬼斧神工”,让我们看到这些人间仙境,大美中国仅有一处上榜,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