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欧洲这些美丽的旅行胜地 你去过哪几个

2017-01-09 08:56:16    来源:    编辑:

  欧洲有很多美丽绝伦的城市,源于人文,源于历史,源于古建筑,更是那些美丽的自然风光。当行走其中,无论是建筑带来的震撼感,还是童话小镇带来的浪漫与精致都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这些美丽的城市。欧洲是梦想中的美丽小镇,是油彩和笔墨间的平铺和表现,是平静安详的慢生活,是浪漫的电影胶片故事,是古老建筑背后的书卷文字。我对所有和我一样没有去过欧洲的人怀揣着美好和向往。

  
 

  
 

  
 

  瑞士 茵特拉肯

  茵特拉肯是著有“欧洲屋脊”少女峰脚下的小镇,这里有瑞士最壮丽冰川和雪峰,还有一年四季不同的醉人景致,两湖布里恩湖与图恩湖恩泽养育着和装扮着茵特拉肯的每一个居民和每一寸土地,小镇上的窗台上、院子里、马路上都用鲜花装扮着,这里空气是甜的,甜中带着鲜花的芬芳。坐上缆车前往少女峰,沿途风景美不胜收,仿佛到了一个个童话世界,在云雾缭绕的山顶看着雪景喝着咖啡的感觉此生难忘。

  
 

  
 

  
 

  匈牙利 布达佩斯

  夜幕中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的火车站并没有产生好感。可是当白昼来临,阳光洒在多瑙河上,照耀在渔夫堡上,落在链子桥的行人肩上,布达佩斯却变得亲和无比,在安德拉什大街,一个小baby趴在地上认真的看街头艺人表演,原来这座城市的有趣是在你慢下脚步才能领略到的。那个阳光满溢的下午,一个人乘电车到达渔人堡,漫步在古堡上,看多瑙河静静的时光,看佩斯城的秀美丽景。

  
 

  
 

  
 

  奥地利 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靠近德国边境,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城市之一,这是阿尔卑斯山脉的门庭,更是莫扎特的出生地。萨尔斯河把萨尔茨堡一分为新旧两城,萨尔茨堡老城则成了世界文化遗产,走在巴洛克风格的萨尔茨堡老城里,仿佛时光一点点慢下来,这里风光秀丽,教堂众多,非常适合漫步,在老城里点一杯咖啡,看着头发花白的老人牵手走过,不需在意时间,慢慢的穿过老城的街道,看每一个精致的橱窗,一天也可以过的很快。

  
 

  
 

  奥地利 因斯布鲁克

  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的小城因斯布鲁克有着宜人的气候,如诗如画。无论在小镇的哪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白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纯洁而美好。哥特风格的房子在狭窄的老街里矗立着,文艺复兴式的连拱廊诉说着因斯布鲁克的曾经,爬上奥地利最大的森林公园-北岭公园,鸟瞰整个因斯布鲁克才是最好的观光方式。

  
 

  
 

  
 

  荷兰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风车,郁金香,性,大麻还有梵高和伦勃朗等大师的美术之旅让人为之疯狂。除此以外还可以在这座号称世界上自行车交通系统最完善的王国里寻找自行车,这也是我在凌晨抵达这里时为什么会看到到处都是自行车身影的原因。走进羊角村,这大抵是上帝偏爱的地方,让每个第一次来的人都点亮里眸子里的热情,红瓦白窗棂,风车临风微动,叶片棕黑色,十字形,架在一座座碾房基座上依水而立宛如童话,蓝天碧草,绵阳成群,小桥溪流,野鸭戏水,金发的荷兰姑娘骑着自行车朝我挥着手笑靥。

  
 

  
 

  法国 巴黎

  巴黎是欧洲大陆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都市之一,这里还是鲜花之都,无论是窗台还是拐角的咖啡馆,鲜花点缀着,引人驻足流连。无论是在埃菲尔铁塔下听一段浪漫的爱情誓言,还是沿着塞纳河畔慢行,浪漫如影随形。巴黎的生活是一场流动的盛宴,可以在卢浮宫里做一个感恩求知的孩子,在蓬皮杜的裸露艺术里欣赏现代艺术之美,在香榭丽舍大街感受时尚的巴黎,或者看一段红磨坊秀,无论那种,巴黎的生活都是精彩至极。

  
 

  
 

  
 

  比利时 布鲁塞尔

  位于布鲁塞尔市中心的大广场是欧洲最美的广场之一,在广场的小店点一杯啤酒,在中世纪的建筑下在暖阳里享受着饕餮盛宴看着广场上的众生喜乐。

  
 

  
 

  西班牙 巴塞罗那

  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的巴塞罗那风光旖旎,最著名的莫过于高迪设计的一件件惊世之作,无论是圣家堂还是古埃尔公园,巴德罗之家或者米拉之家,都叹为观止。

  
 

  
 

  
 

  
 

  欧洲还有很多美丽的城市,无法一一抵达,高额的消费也是很多人没能去往欧洲的原因之一。有人说穷游也可以,但我想路边摊吃久了也想换换米其林,民宿住多了也想换换五星级酒店。每一种旅行方式都会有不同的体验。

  欧洲这么美,带上家人,带上钱,我们出发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