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2019-09-12 08:55:4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洁、序、净、美”的崭新城市容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检察院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以“清洁家园,喜迎国庆”为主题的义务奉献活动。活动过程中,该院干警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和协作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热火朝天地开展义务劳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埋头苦干,清除了责任区域大量生活垃圾,整洁了道路400余米,高质量完成了义务劳动工作,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通过此次义务奉献活动,该院干警充分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履行义务的光荣使命,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好新时代检察精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