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场发展局扎实做好省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16-08-23 10:50:14    来源:    编辑:

 

为扎实做好省卫生城市迎审各项工作,营造全新的市场面貌和良好的市场秩序,日前,市市场发展局组织辖属各市场全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创城”迎审和卫生秩序整顿为中心的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市迎审督查通报所列问题,组织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仔细查找每一处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同时,局市场科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主动查找辖属各市场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防止已处理的问题重复出现反弹,全力以赴推进迎审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强化工作措施。采取堵疏结合的方式,集中对月湖早市、威海中路夜市、岚上市场周边等重点部位的占路经营摊点进行了连续治理。整治期间,下发拆违通知120余份,劝离占路经营商贩149人次,清理占路经营摊点6个,动员业户自行拆除乱搭乱建棚(亭)2个,使辖属市场周边的环境和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三是加强卫生管理。按照迎审工作要求,组织各市场管理所对辖属市场内的10余处卫生死角、1300余处乱贴乱写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并通过悬挂横幅、广播宣传等形式加强市场内宣传力度,引起业户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创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市市场发展局将在开展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加强部门配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市场管理水平,确保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