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2016-08-23 10:43:05    来源:    编辑:

    7月26日,我市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丁朝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爱卫办通报了近期迎审工作有关情况,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迎审工作进展情况。丁朝霞指出,经过近阶段的努力,我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集中抓好整改。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以及其它宣传形式,围绕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扎实推进,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丁朝霞强调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是我市当前的重点工作,能否顺利通过复审,是对我们工作能力和作风的一次考验。各部门和单位要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协作的精神,自觉的行动,志在必得的决心,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为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程度,优化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