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2016-08-23 10:40:38    来源:    编辑:

    7月14日下午,在市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迟万胜同志通报了前期迎审工作和督查情况,并播放了督查情况幻灯片。迟万胜指出,目前我市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创建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缺失,市容环境卫生亟需大力改善,环境保护工作有所欠缺,公共场所、食品卫生监管及城中村卫生管理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人行道乱停车整治按照“疏堵结合”原则,加快人行道绿篱建设,从源头上进行治理;农贸市场实行“两建一取缔”,即建设隔离设施,解决冒市问题,新建、改建内部公厕或移动厕所,达到检查标准,坚决取缔活禽售卖;社区环境卫生实施“四化”标准,即道路硬化、内部绿化、庭院美化、环境洁化;“五小”行业要做到“两提高”,即提高持证率,提高防尘、防蝇、消毒设施配置量;“十乱”现象整治坚持“清、拆、挪”,清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问题;要在全市范围营造全市总动员、全民参与的迎检氛围,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在商场、公交站点、公厕等重点场所张贴宣传挂图,每个社区要新增完善卫生城市和健康知识教育宣传栏,各媒体要积极报道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态,电视台每天要播出健康教育知识节目,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迎检氛围。最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责任分工,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